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1-03, 傳釘十字架的基督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allpaperful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7:1-7
QT亮光:
1: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主呀,感謝你感動了我和慕懷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來將樂團的 Mixer 以及所有的器材和線材作了重新的整理。主呀,感謝你賜智慧和體力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可以將許多複雜交錯的線整理成乾淨有次序的狀態。主呀,願你賜給我們樂團智慧能夠好好善用你所賜給我們的新設備,用新買的錄音卡記錄下你所感動我們的敬拜,求你讓我們樂團能夠越來越在你的裡面得著造就與進步,讓我們所帶出的敬拜更能帶領弟兄姐妹看見你的國度與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與牧師有一個深入的會談,感謝你讓我們在交談中一同看見你對教會未來的心意,你讓我們一同看見這美好的異象。主呀,特別當我看見牧師也拿出畢邁可牧師的書,讓我知道他也跟我一樣正在看先知性相關的書籍時,我真的整個身體發麻,因我看見你對我們的帶領是如此奇妙的合一。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我們教會還有許多的地方需要調整和進步,最重要的是所有弟兄姐妹的靈命需要被更新。讓教會有活出你真理話語的熱情,而不只是把這些話語當作教導聽聽就算了,而是你親口對我們所說的大能,使我們不得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我真的有極深的感觸,我們所傳的在外邦人眼中真的是愚拙的,但我還是要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因為你的軟弱比人還剛強,你的愚拙比人還有智慧。主呀,求你使我能有信心去傳十字架的福音,而不是用人的智慧去傳福音,求你帶領我,剛強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要盡對彼此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