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1-02, 在我的身子上榮耀你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nfaww.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6:12-20
QT亮光:
6: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大大在這危機中經歷你的同在,感謝你讓我在跟我的主管解釋這過程與我們討論的結果,你讓我看見我主管出乎意料地支持我所作的決定。主呀,我本以為我必須去面對從主管而來的不諒解,但你卻讓我看見神蹟。

主呀,我深信因著你的恩典,讓這一切都成了,感謝你賜智慧和力量讓我作了這一個不可能的協調,並且靠著你的大能與對方有著更明確的共識,還有彼此支持的力量。主呀,我深信是你帶領我走,而不是靠著我的智慧成就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默想著我的身體在被耶穌的寶血洗淨之後都得自由,雖然所有事我都有自由去做,但不都是有益處,我應當在你的裡面有節制的心。因為我是你重價買來的,我已經不屬於我自己,我只屬於贖我的耶穌,所以我應當在我的身子上榮耀你。

主呀,我真的深深體會到要在我的身子上榮耀你是多麼困難的事,我不停在內心跟我的老我爭戰。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充滿著我,帶領我打贏許許多多的勝仗。特別是最近公司發生的事件,你讓我選擇完全不反擊,並且開放溝通的時間,最後你讓我不但挽回了一個優秀的工程師,而且也更加堅固我們彼此的關係。

主呀,我深信我走在你的道路上,你必帶領我經歷這一些風風雨雨,讓我對你的信心能夠不斷地增長。主呀,求你帶領我未來的道路,我感受到全職呼召又離我非常地近,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呼召,求你帶領我,使我清處明白你對我未來的心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獻給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