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1-01, 不要倚靠世上的權柄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6:1-11
QT亮光:
6:1 你們中間有彼此相爭的事,怎敢在不義的人面前求審,不在聖徒面前求審呢?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昨晚跟 Peter 有深入的溝通,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敞開心分享,讓我們化解了對彼此的誤會。主呀,你也讓我看見 Peter 對我有更加的信任,跟我講他內心一直擔憂的事情。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知道該如何去幫助團隊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如果真的需要我的犧牲,我也願意,但求你讓我清楚知道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的靈昨晚大大地激動我,讓我非常想念遠方的爸媽,於是我便打了電話回家。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電話中聽到爸媽對於房貸有了新的規劃,對於他們未來有了更清楚的計劃,感謝你帶領我跟媽媽分享全職呼召的異象,感謝你讓她也不反對我將未來交託在你手中,我深知這一路你都一直在為我預備,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地獻上我自己。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經文再一次讓我聽見你對我所說的話,你要我不要倚靠這世上的權柄,看見真正施行公義與拯救是你。主呀,感謝你透過 Peter 和媽媽的回應讓我看見你的帶領,讓我更有信心不去倚靠這世界所供應給我的,而讓我看見這一切早有你的安排與預備,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所供應的,所以我沒有什麼好懼怕的。

主呀,求你使我保有這樣信心的眼光去面對即將來到的困境,使我都能倚靠著聖靈的感動來去行事,使我能夠果決地判斷一切你的帶領,讓我有確實的信心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求你充滿帶領我,使我能夠脫離倚靠一切所看得見的人,而能全心倚靠人眼所看不見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承受神國產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