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0-31, 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breadad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5:1-13
QT亮光:
5:7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
5:8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邪惡的酵,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在這混亂的狀態中,依然能定睛在耶穌身上。主呀,在我出國這段期間工作上有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的心又再一次陷入到混亂,有許多的負面情緒似乎要抑制不住了。

主呀,求你帶領我,我不希望我是靠著肉體情慾去處理這事件,求你使我能夠用你的眼光,用你要我做的方向來處理這件事。主呀,我深信這是你給我更大的考驗,讓我能夠經歷你更大的能力與同在,使我能夠在這些事上見證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見我們是無酵的餅,就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我們成為新團,這一切都是因為耶穌基督已經成為我們的羔羊被殺獻祭了。主呀,感謝你透過保羅提醒著我,守這節不可用惡毒、邪惡的酵,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

主呀,這些工作上的指控和誤會真的讓我的情緒深受影響,求你拯救我,使我能夠不被這些言語打敗,進而能夠用耶穌基督的大能來寬容這些對我的傷害。主呀,求你使我把我的舊酵除淨,使我不用過去的想法和方式去處理這件事,我大可丟掉工作,也不能用舊酵去處理這些棘手的事情。

主呀,求你使我有足夠的勇氣來用你誠實真正的無酵餅來守這節,使我能夠在這些外邦人當中彰顯出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我看見你的同在,使我能夠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去執行你所給我的感動,求你帶領我走過這死蔭的幽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罪的危險性與教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