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0-27, 讓生命在對的根基上建造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nministries.co.z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3:10-17
QT亮光:
3:10 我照 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3:11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韓國看見你所創造的美好風景,在南怡島上充滿著許許多多顏色樹葉的銀杏樹,特別是亮黃色的銀杏樹,看起來更是美麗。主呀,謝謝你讓我在忙碌的服事與工作中能有這麼一段時間休息,讓我在你美好的創造下歇息。

主呀,當我們在車上聽著導遊在介紹南韓這個國家時,聽到他們從非常貧窮的國家轉變到現在這樣豐盛的國家,進步速度甚至是大大超越台灣。導遊是歸功與他們有一個聰明的政府,但我卻不那麼認為。

主呀,因為她整個沒有介紹韓國信仰的大轉變,我深信這是因為在韓國靈命大復興,有許許多多教會興起,讓你的真理在各個領域掌權,從政治到經濟,一直到民生,因著你的子民順服你預備的道路,使你的恩典充滿在這個國家。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說他已經立下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根基,各人都要在這根基上建造,到了你的日子你就會用火來考驗我們所在這根基上所建造的房屋。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讓我看見你透過經文提醒著我,我所有手所做的工程都要在這根基上建造,若不在這根基上建造,就算擁有什麼樣的成就在火的考驗來臨時一點都沒有用。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手裡所做的每件事都能在你的根基上建造,是對你的國度有益處。並且我是要用我的生命來在這根基上建造工程,而不是用草、木這樣敷衍的建材來建造。也求你帶領我讓我也帶領人在你的根基上建造他們的工程,求你使我能夠成為他們生命的幫助,帶領他們將生命建造在對的根基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7, 我要為何而活?要如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