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0-26, 唯有神叫我們生長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oinoniaministries.weebl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3:1-9
QT亮光:
3:6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 神叫他生長。 
3: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 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平安順利抵達韓國首爾,感謝你讓一切的行程如此順利的進行。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在出國前把所有的工作和事工都交給我所信任的組員和同工們,願你賜福給他們,使他們能夠有你的靈與他們同在,有著來自於你的智慧來面對所有的挑戰。 

主呀,求你特別保守我們主日的事工協調會,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一同看見你對我們教會的心意。主呀,求你賜下智慧在我們的當中,使每個單位都能夠領受各自的事工異象,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斥責哥林多教會當中分黨的紛爭,他指出無論是栽種或澆灌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使人生長的神。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弟兄姐妹的眼光從神的身上轉移到人身上的時候,紛爭就會出現。 主呀,另一方面你也讓我看見要解決教會分黨的紛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宣告你的真理與心意,帶領大家回轉向你,讓大家的眼光從人的身上再轉回到你身上,這樣才能根治整個分裂問題。 

主呀,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起我們教會有時也會太重視自己手上所做的事工,而沒有看見教會整體的合一與你的計劃。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能專注在你身上,而不是只看到自己的益處。主呀,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能成為一個榮耀的教會,充滿你合一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屬肉體基督徒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