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0-24, 不講這世上的智慧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uthinscriptu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2:1-9
QT亮光:
2:3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2:4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明證, 
2:5 叫你們的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 神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在我工作上的帶領,讓我順利處理了許多的事務。主呀,感謝你賜下智慧使我能夠帶領團隊同時進行不同的專案。感謝你給我這樣的機會去磨練,我深知這是為你的善工所預備的訓練。求你使我不因所遇到的困難而退縮,反倒是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帶領。

主呀,我們明天就要出發去韓國出遊,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將工作的部份告一段落,把工作妥善分派出去。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使我能夠享受你為我預備的一切。求你使我能夠將工作放下,進而去享受五天的休息,也求你保守我們這一路上的平安與領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形容他在哥林多教會服事時,內心充滿著軟弱、懼怕、戰競,因你要保羅不用這世上的智慧講道,而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來傳福音,讓這些人所信的不從人的智慧。

主呀,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也像保羅一樣,內心充滿著許多的軟弱與懼怕。因為我的內心很想用這世界的言語去引導失喪靈魂的生命,但你的聖靈卻提醒著我不要用人的言語去引導,而是靠著你聖靈的帶領。

主呀,但因著聖靈的帶領是無法測度,因此使我的內心戰兢,深怕自己無法有足夠的信心去倚靠聖靈行事。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人的信是因著你的大能,而不是我們的智慧。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釐清改變生命的核心是你的大能,而不是我們的智慧。

主呀,求你聖靈帶領我,使我在帶領紹基信靠你的時候,不因他現在深陷情感困擾而都是用人的智慧去帶領他。求你讓我充滿著來自你的信心和智慧,靠著你的大能來拯救這失喪的靈魂。使他靠著耶穌基督而恢復生命的盼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4, 在萬世以前為我們預備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