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0-21, 一同看見基督的榮耀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lick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10-17
QT亮光:
1:10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1:17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週六晚上有一個美好歡送小狗的餐會,你讓我看見雖然我們只是預備了很簡單的食物,但你讓我看見大家都非常喜樂地彼此連結。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景象,求你帶領我們小組能夠更加在你的真理裡彼此連結,讓你的聖靈帶領我們的生命,活出你的美好和喜樂。

主呀,昨天早上 QT 的時候,很奇妙小狗留下來與我們一起分享,而且他在分享中提到,教會就像是他第二個家,當他在運動會跑第一棒時,大家都在為他加油的那畫面讓他很感動,印象很深刻。主呀,感謝你透過各樣美好的事物來吸引你所呼召的人,使我們能夠在不同的方面被你的大能給感動,求你繼續帶領小狗軍中生活,能夠有你的平安與他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看見哥林多教會中充滿著許多紛爭,在弟兄姐妹中間分了許多的黨,各人用自己的方法在服事。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特別強調我們應當說一樣的話,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這個相合是合於耶穌基督,在不同的身體內擁有著一樣的基督,讓我們能夠隨著基督而行出他所喜悅的合一。

主呀,你讓我從許多的地方聽到第一堂禮拜服事的同工們有著許多抱怨的聲音,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用基督的眼光來處理這紛爭。主呀,願你的靈充滿在這當中,讓你的榮耀掌管我們的心思意念,求你使我們有合一的心志,讓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決定,成為我們調整的方向,求你帶領我們建造合你心意的榮耀團隊。

主呀,感謝你帶領紹基和小琴來教會一同敬拜你,你讓我在造宇的講道中看見你奇妙可畏的大能。你感動造宇的心,讓他傳講保羅最後寫給最親愛的同工提摩太的遺書。我深信造宇沒有想到你會使用這樣的講道來感動紹基和小琴,我深信這篇講道在他們的心中有不一樣的地位,求你用你的真理來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在你的話語中更加認識你,更加看見你的榮耀,讓你的榮耀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1, 透過十字架的聯合與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