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0-20, 你必堅固我們到底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sephprinceonl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1-9
QT亮光:
1: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1:9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青年小組聚會,雖然男生只有尊合和佳祥兩個人,但你讓我看見你正在透過此事光照他們,使他們能夠警醒,看見目前男生小組的荒涼。主呀,求你能夠帶領他們,讓他們知道你在這當中的心意,使他們能夠在這失落中再站起來,靠著你所賜的力量興起男生小組。

主呀,感謝你的靈感動我在青年小組長的分享時間中,見證你帶領我拯救要結束自己生命的靈魂的詳細過程,願你激動我的靈,那搶救靈魂急迫的靈,也能激動著這群青年小組長們。主呀,求你用你的真理來建造他們,使他們能夠成為成熟的小組長,帶領許許多多的生命進入你的裡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針對一群有許多紛爭和問題的弟兄姐妹,他並不是一開始就指責他們的不是,而是看見上帝眼中他們的完全,進而用這完全來帶領他們的眼光回到你的眼光。主呀,你的光照帶領我們回到你的眼光,重新檢視我們所面臨的困境,當我們在這當中看見你的心意,我們就因著這榮耀而充滿著無比的喜悅。

主呀,你必堅固我們到底,你也必堅固這群青年小組長到底,叫他們在你的日子無可責備。主呀,你是信實的,我們原是被你所召,是要與主耶穌一同得兒子的分。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這麼美好的應許,求你帶領我們都有一樣的看見,一樣的盼望,一樣的方向來在我們生命中來奔跑你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0, 向哥林多神的教會表達感謝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