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0-19, 憑著自己的想法解決事情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leaders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1:16-25
QT亮光:
21:23 於是便雅憫人照樣而行,按著他們的數目從跳舞的女子中搶去為妻,就回自己的地業去,又重修城邑居住。
21:25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利談完了離職面談,感謝你讓我們在面談過程中充滿著輕鬆的氣氛,感謝你讓他能夠真誠地分享他內心的想法。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這位要離職的成員最後離開的狀態不是忿怒的,而是充滿著感謝。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並沒有打壞關係,反倒是在這當中傳福音給他。主呀,求你帶領他未來的道路,求你使他能夠踏入教會,建立起人與人的關係,幫助他能夠學會如何更表達自己的內心,求你改變他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機會跟毛兒深談,你讓我看見她身上的病痛帶給她極大的痛苦。主呀,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用患血漏的婦人得醫治的經歷來激勵毛兒勇敢向你扣門,求你帶領她能夠進入你所賜給她的安息之地,使她能夠在最黑暗的時刻被你的愛給充滿。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交談中有你的聖靈充滿在這當中,求你使毛兒在一個人的時候依然能被你的聖靈給充滿,經歷你的安慰與同在,使她的生命遇見你,進而堅定地跟隨著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針對他們所犯下的錯誤所想出來的彌補方案,在你的節期去隨意強奪女子成為妻子,這真的是非常地荒謬。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最後一句又出現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你讓我看見他們犯了錯會向你抱怨,但並不從你這邊來尋求解決方案,因此而有這奇怪解決方案的產生。

主呀,感謝你給我美好的亮光,當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不應該憑著自己的想法來解決事情,而是要尋求你在這問題上的心意。使我們能先看見你在這些事情上的計劃後再作決定,讓你的心意可以彰顯在我們手所做的事,而不是等出了事才尋求你。

主呀,求你帶領紹基與他女友還有毛兒與她男友,讓他們能夠照著你的心意去調整他們自己,走在你的道路上。求你光照這兩對情侶,使他們能夠深刻地認識你,讓你成為他們戀愛中的王,掌權在其中。使他們願意為你而調整生命,調整到符合結婚的狀態,進而享受在你為他們預備的美好婚姻關係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9, 任意而行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