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0-18, 破口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shburton.wa.gov.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1:1-15
QT亮光:
21:10 會眾就打發一萬二千大勇士,吩咐他們說:「你們去用刀將基列‧雅比人連婦女帶孩子都擊殺了。 
21:15 百姓為便雅憫人後悔,因為耶和華使以色列人缺了一個支派(原文是使以色列中有了破口)。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的專案繼續越來越穩定,使我們可以開始往提升效能的方向努力。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團隊追求卓越,使我們能夠越來越積極地提升我們的能力。感謝你也讓我們昨天有機會與 Google 工程師一起同桌討論,反應有關我們在開發播放器所遇到的困難。主呀,感謝你讓會議如此地順利進行,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從 Google 工程師口中得到許多寶貴的資訊。

主呀,昨天跟紹基聯絡,從對話中還是感受到他很想離開這個世界,他還是深陷在絕望的泥沼裡。主呀,我知道我說一切話都不比你親自對他說一句還好,求你親自讓他看見盼望,使他不輕易丟棄他寶貴的生命。主呀,求你施行拯救在他的身上,使他打開眼睛,看見你在他生命的計劃,使他有盼望地往你所預備的道路前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雖然後悔因一時的怒氣,幾乎把整個便雅憫都快滅盡。但他們並沒有因此學到教訓,內心依然充滿著殘暴,把沒有一起去的基列‧雅比人都擊殺,連婦女帶孩子都擊殺。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們不只照著自己的心意而行,而且還把責任歸到你身上,說是因為你使以色列人有了破口。

主呀,你讓我看見造成破口的是我們自己而不是你,但我們卻不為自己愚昧的行為負責,而是將一切的責任都推給你。主呀,求你赦免我們推卸責任的罪,求你光照我們,使我們看見自己所犯的,而勇敢承認,在你面前認罪,求你憐憫,使我們重新回到你的裡面,讓這些錯誤能有所恢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8, 愚昧地起誓,愚昧的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