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0-16, 在耶和華面前哭號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oth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0:19-34
QT亮光:
20:23 未擺陣之先,以色列人上去,在耶和華面前哭號直到晚上,求問耶和華說:「我們再去與我們弟兄便雅憫人打仗可以不可以?」耶和華說:「可以上去攻擊他們。」

主呀,感謝你的大能充滿在昨天的晚上,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所看見你的大能。主呀,你真是施行奇妙神蹟的神,你不只拯救已經走到絕境的紹基,而且還一同把他的女友一併拯救。主呀,我在最危急的時刻只能單單仰望你,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帶領我拯救了兩個失喪的靈魂。

主呀,我知道因為有一群在背後為我們代禱的同工為我們守望禱告,使我能夠依照聖靈的帶領,說出聖靈感動我的話,去讓這兩人一同看見上帝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並且賜給他們盼望。主呀,求你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能走在你的心意當中,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主,願你的榮耀降臨在他們中間。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在打敗仗時再一次呼求你,在你面前哭號,直到晚上。你讓我看見他們將眼前的道路交給你,他們依然相信只有你能帶領他們戰勝。主呀,雖然你讓以色列人在爭戰時戰敗了,但是你讓他們在戰敗時看見自己的不足,進而更加在你面前謙卑在你面前尋求你的旨意與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為紹基失喪靈魂的呼求,感謝你看見我在你面前為他的哭號,我在紹基失蹤的這兩天來都沒睡好,我內心相當自責,我沒有盡好牧人的責任,而讓你所託付給我的羊走迷。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中午找回這隻迷失的羊,並且帶他從死亡的幽谷走回到你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可以向他們傾吐這兩天來我內心的呼求,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都流下感動的眼淚,感謝你讓我成為他們恢復的橋樑。求你繼續帶領他們的道路,感謝你讓我從紹基得知本來是無神論的女友願意跟他一起來教會,哈利路亞,你是勝過一切的大能君王,願你能夠帶領他們建立以你為中心的家庭,讓你的榮耀充滿他們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6, 放下徒具形式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