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0-15, 彼此連合如同一人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bcfamil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0:1-18
QT亮光:
20:11 於是以色列眾人彼此連合如同一人,聚集攻擊那城。

主呀,昨晚從紹基的女友得知紹基把他所有的存款、車鑰匙、現金都留下,然後人就不見了。主呀,我們都找不到紹基,也聯絡不到他,不知道他到了哪裡去。求你帶領他回來,求你保守他的平安,求你醫治他破碎的心,使他能夠安歇在你的平安裡。

主呀,我的內心充滿著自責與懊悔,為什麼我在主日晚上不能在電話中勉強他來我們家,或是昨天當他傳最後的訊息時能即時打通電話給他。主呀,求你赦免我,我沒有看守好你所放在我手上的羊,我沒有完全地為他捨命,所以讓事情會演變到這樣的結果。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明瞭你在這些事情當中的心意,使我能夠知道我能夠怎麼樣來面對這樣的困境。感謝你因這件事,讓紹基口中無神論的女友主動跟我聯絡,最後她願意跟我一起為紹基來禱告。主呀,你真是奇妙無比,求你使她能夠在這件事當中經歷你的同在,賜下你的平安在她的心中。

主呀,求你垂聽我們的呼求,將紹基帶回到我們身邊,使他能夠走過死蔭的幽谷,在最黑暗的時刻遇見你。主呀,求你讓我們在這事當中經歷你的大能,求你讓我們能夠看見你的計劃,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雖然情況看起來是如此地糟,但是我深信你依然在這當中掌權,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聽到這樣殘暴惡事的時候,你讓他們都因此站出來,彼此連結如同一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允許惡事的發生,但你依然掌權在這其中,你透過這些事激動了所有以色列的心,使本來分散各地,各人照自己心意行事的以色列人能夠彼此連合如同一人,一同為著公義來付出行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允許這些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當中,都有你美好的心意。主呀,我相信不管紹基現在的狀況如何,你都依然掌權,你必保守他使他在你愛的同在。你要透過此事使我們彼此連合如同一人,使我們能夠為搶救靈魂而付出行動。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教會能夠彼此連合如同一人,一同為你的國度來獻上自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假公義之名行復仇之實的邪惡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