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0-13, 接待客旅的付出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rmgardebrow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9:1-15
QT亮光:
19:14 他們就往前走。將到便雅憫的基比亞,日頭已經落了; 
19:15 他們進入基比亞要在那裡住宿,就坐在城裡的街上,因為無人接他們進家住宿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青年口中聽見昨晚青年小組桌遊的聚會很成功,有很多人參加,而且倢瑜還帶了她的新朋友來與我們一起玩桌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找到一個適合大家放鬆的聚會模式,讓大家可以透過簡單有趣的內容彼此連結。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緊密地連結成為生命共同體,並且也能在靈命上有所成長,進而更加認識你,活出有你同在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家偉和睿賢這一週能夠回來台北與我們一同聚會,在早上的青年 QT 聽見家偉說他和睿賢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一間合適的教會。主呀,求你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倚靠著你的聖靈來找到你為他們預備的教會,使他們能夠委身在你的教會裡面,求你親自帶領他們,使他們不因為在異地求學就斷了與你的連結,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有客旅進入基比亞要在哪裡住宿,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接待他們進家住宿,使他們只能坐在城裡的街上。主呀,你讓我看見基比亞人沒有人願意接待客旅,各人就只顧自己的事,沒有人願意付上代價去幫助一群無地方休息的人。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現今的社會也像當時的基比亞一樣,沒有了從前的人情味,大家都只單顧自己的事,不願意接待遠方來的客旅。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你的話語,你要我們接待遠方來的客旅,因為我們可能在這當中會接待到天使。主呀,你要我們不單顧自己的事,而是當看見人有需要的時候,能夠獻上自己所有的,讓他們能夠得著滿足。

主呀,感謝你漸漸幫助我脫離只想顧好自己的自私想法,讓我可以將你所賞賜給我的一切與身旁的大家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越來越認識你之後,能夠越來越明瞭你的心意,讓我看見不只是自己的事,而是看見身旁有許多的需要。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有越來越多的付出,讓更多人能因著我而得著更多的幫助,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3, 信仰領袖的墮落與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