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0-12, 不求利益的事奉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racechurchmariett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8:14-31
QT亮光:
18:19 他們回答說:「不要作聲,用手摀口,跟我們去吧!我們必以你為父、為祭司。你作一家的祭司好呢?還是作以色列一族一支派的祭司好呢?」 
18:20 祭司心裡喜悅,便拿著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並雕刻的像,進入他們中間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使我昨天有極清楚的思緒,統整所有的問題,與 PM 和 QA 討論出四個嚴重必須修正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順利修好上架,今天早上看 report 似乎 Crash 有極速下降的趨勢。主呀,感謝你拯救我脫離這險惡,使我能夠躺臥在安息的青草地上,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用你的真理繼續帶領我的團隊,使我們走向合你心意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紹基昨晚能夠順利在社青小組分享愛之語,你讓我和慧柔都看見他在製作投影片和簡報上有非常不錯的能力。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一步一步引導紹基跟隨你的腳步,使他成為你榮耀的器皿。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引導紹基,照著你的心意將你介紹給他,讓你成為他生命的救主,順利在感恩節奉你的名受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位被米迦雇用的祭司看見有更好的利益在前頭,他就照著自己心裡的喜悅帶著米迦家裡的以弗得和神像離開。主呀,你讓我看見這當中都沒有人尋求你的心意,各人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他想做的事,甚至是連祭司這個職份都能夠不透過你來決定一切,這真是太糟糕的狀態。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利益滲進了事奉,一切都會變了樣,並且會離你越來越遠,甚至做了污穢你名的惡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從經文中看見事奉的警惕,千萬不能讓利益滲透進我們的心思裡。主呀,求你使我遠離這些試探,使我能夠單單地為了事奉你而事奉,單單地為了你而付出一切,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2, 只為自己而活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