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0-11, 不要挑容易與舒服的道路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wprinc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8:1-13
QT亮光:
18:1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但支派的人仍是尋地居住;因為到那日子,他們還沒有在以色列支派中得地為業
18:10 你們到了那裡,必看見安居無慮的民,地也寬闊。 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那地百物俱全,一無所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一天,讓我們兩家可以帶著理理和 Apple 到又又新樂園去遊玩,看見他們很開心滿足的遊玩,讓我的內心也跟著滿足了。主呀,你讓我觀察到理理與別人互動時,都不太願意分享正在玩的玩具,求你帶領他,使他能夠有一顆與人分享的心,能夠與其他小朋友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昨晚得知新版上線後客訴爆增,我的內心承受了許多的壓力,內心有許多的不安。主呀,求你拯救我們脫離這困境,使我們能夠在今天討論出一的對策,將最重要的問題修正後再出一版 hotfix。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這混亂中定睛倚靠你,唯有你才能拯救我們脫離這暴風雨的襲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旦支派在那時候還是依然在尋地居住,還沒有在以色列支派中得地為業。主呀,你讓我特別看到當他們看見一個容易奪取的地方,他們便動了心,而忘記原本你所分給他們的地。主呀,旦支派因著亞摩利人這困難的障礙而放棄了原先你應許他們的應許之地,反倒是自己去尋找可攻取之地為業。

主呀,你讓我看見旦支派沒有帶著信心去走這條困難的道路,進而得著應許之地。反倒是用自己的眼光去選擇一條容易走的道路,但卻離你的道路越來越遠。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就想到我目前遇到的困境,我內心也很想走容易走的道路,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作選擇,我應當勇於承擔這責任,帶領團隊走出這風暴。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去突破目前的困境,使我能夠透過這機會將整個團隊帶往更高的境界,使每個人都能夠承擔更大的壓力,成為一個成熟的團隊。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承受工作壓力之外,依然能扛起教會事工的壓力,求你使我的心不致混亂,反倒有你的平安與我同在,使我能夠用你的眼光行事,在這混亂中行出你真理的大能,為你發光發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富裕與安逸使人忘記神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