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0-01, 讓孩子與我都能分別為聖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uckg.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3:1-14
QT亮光:
13:7 卻對我說:『你要懷孕生一個兒子,所以清酒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也不可吃;因為這孩子從出胎一直到死,必歸 神作拿細耳人。』」 
13:8 瑪挪亞就祈求耶和華說:「主啊,求你再差遣那神人到我們這裡來,好指教我們怎樣待這將要生的孩子。」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順利地回復到工作的狀態,讓我可以有充足的精神去面對在工作上新的挑戰。主呀,昨天在測試的時候發現新版的專案在 CPL 一些防護的功能漏了實作,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儘快實作完成,並且能夠快速測試完成,順利在 10/4 上架成功。

主呀,另外我必須要儘快趕快完成 MOPCON 的演說投影片,求你讓我能在工作中有充足的時間來預備,求你使我能夠有靈感趕快完成它,並且能夠在公司內有一次以上的演說。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好好地將這講題發揮,願你的榮耀與我同在,帶領我完成這一項重要的任務。並且求你使我有足夠的智慧帶領 Daniel 能夠預備好,使他能夠順利在 MOPCON 演說這個議題,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揀選了瑪挪亞一家成為你的僕人,你對他們夫妻說話,要他們遵行你的話語分別為聖,讓他們與孩子都能按照你的心意來生活,而且將他們的孩子歸你作拿細耳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親自揀選,使父母能夠在孩子出生前就預備好,帶領孩子從出生一直到死都歸給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對夫妻在得到這樣的呼召時,不用自己的方式去教養他們的孩子,而是直接詢問你來指教他們該怎樣待這將要生的孩子。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要放下自己的想法,透過禱告來尋求該如何教養我的孩子。主呀,感謝你又賜下一位女孩加入我們的家庭,求你賜給我和慧柔智慧,又有順服的心,能夠照著你的心意去帶領這兩位孩子走向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成為他們分別為聖的榜樣,也帶領他們從出生一直到死都能活出分別為聖的樣式,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 10/1, 為了神的事工而分別為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