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9-29, 為大家的平安獻上獨有的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icjonphotograph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1:29-40
QT亮光:
11:31 我從亞捫人那裡平平安安回來的時候,無論甚麼人,先從我家門出來迎接我,就必歸你,我也必將他獻上為燔祭
11:34 耶弗他回米斯巴到了自己的家,不料,他女兒拿著鼓跳舞出來迎接他,是他獨生的,此外無兒無女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靈修會禱告組在大家參與體驗教育的同時,我們也為大家連續禱告了 5.5 個小時。主呀,謝謝你的靈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完成如此長時間的禱告,而且越禱告越看見你的心意,越禱告越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盼望,越禱告就越看見你所要在我們當中所行的事。

主呀,我們真的看見禱告有實實在在的功效,在昨晚的分享活動時間,大家在聖靈運行的氣氛下,就非常容易融入在一起,沒有人是旁觀者,而是每個人都非常投入在活動裡。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你讓我看見你垂聽我們的呼求,我們的內心真的是非常地興奮,因為你的國度就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一同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弗他向你呼求時所許的願,就是如果大家能從戰爭中平安回來的話,他就要獻出一個人為燔祭。耶弗他沒想到,第一個出來迎接他的是他的獨生女。我深深地感受到耶弗他非常地悲痛,那種要把自己獨生的女兒獻上的痛苦,這就讓我想到你為了救贖我們而將你的獨生子為我們獻上,你的內心一定非常地痛苦,就像耶弗他一樣地悲痛,但你深愛我們,所以你願意為我們獻上你獨生的愛子。

主呀,另一方面你也讓我看見耶弗他的女兒在得知這消息時,並沒有極大的忿怒與恐懼,反倒是完全地順服,並且鼓勵他的父親能夠遵守與神的約定,將她獻為燔祭。主呀,這就讓我想到耶穌基督也是如此地順服你的旨意,而自願地走向燔祭成就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使我擁有你和耶弗他一樣的決心,獻上我最珍貴獨有的一切,就單單為了眾人的平安,為了你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毫無恐懼地獻上你要我所獻上的一切,求你使我能夠順服這一切你所定的旨意,讓我的心與靈能夠在這些苦難中看見你的榮耀,進而犧牲我自己去成就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勇敢走這條你為我預備的十字架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9, 神期待我們信實遵守所許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