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9-27, 從被趕逐到被高舉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zonadeart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1:1-11
QT亮光:
11:2 基列的妻也生了幾個兒子:他妻所生的兒子長大了,就趕逐耶弗他,說:「你不可在我們父家承受產業,因為你是妓女的兒子。」
11:11 於是耶弗他同基列的長老回去,百姓就立耶弗他作領袖作元帥。耶弗他在米斯巴將自己的一切話陳明在耶和華面前

主呀,感謝你昨天使我能夠順利提早從研討會回到家中,讓我能夠有一段休息和整理的時間,可以有充足的時間來尋求你的帶領,使我有足夠的力量去帶領晚上的禱告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我們能夠一同合一地來到你面前來向你呼求,使我們成為教會的守望代禱者。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造就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越來越明瞭該怎麼一同來到你面前禱告,感謝你讓我們靈修會禱告組在會後可以順利地一起開會討論週六禱告組的守望代禱流程。主呀,感謝你感動吳老師提出我們可以安插行軍禱告去看看大家體驗的狀況,並且回來調整修正我們的禱告。主呀,這真是太棒的建議,感謝你讓我們彼此補足我們所不足的,因著你的帶領而使我們能成為完整。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耶弗他因他是妓女的兒子,而在他的弟兄中被輕看,並且被趕逐出去,把他排除在承受產業資格之外。我相信他一定是非常地受傷和自卑,但你讓我看見他並沒有放棄與你的關係,也因著你的帶領,你在適當的時刻透過長老們高舉了他,使他作領袖、作元帥。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就想到約瑟、大衛和耶穌都是被他的弟兄們輕看的對象,但是因著他們對你的倚靠,你便在最佳的時刻將他們高高地舉在眾人面前。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當耶弗他被高舉時,他就將自己的一切話陳明在耶和華面前。主呀,你讓我看見耶弗他與你有親密的關係,因此當他被高舉的那時刻,他深知是你美好的安排,便在你的面前獻上他的感謝。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盼望,讓我知道目前所受的屈辱真的不算什麼,只要專心倚靠你,做你要我所做的事,等到你預定的那時刻,你必將我高舉起來。主呀,感謝你透過耶弗他來激勵我,使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從你而來的呼召。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力量能夠完成靈修會呼召的投影片,求你的聖靈帶領我,使我明瞭該如何招聚大家一同進入你的計劃裡,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成為你榮耀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7, 預備好的人才能蒙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