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9-26, 看見神心中的擔憂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oakridgenow.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0:10-18
QT亮光:
10:15 以色列人對耶和華說:「我們犯罪了,任憑你隨意待我們吧!只求你今日拯救我們。」 
10:16 以色列人就除掉他們中間的外邦神事奉耶和華。耶和華因以色列人受的苦難,就心中擔憂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昨晚順利和紹基一同分享 101 生命造就課程。感謝你聖靈的帶領,讓我在傳講你話語的心意時能夠非常地順暢,我感受到紹基內心的渴慕,感謝你也讓我看見他也像我一樣,迫不急待地想要認識你,而自己也在網路上找到許多影片來學習。

主呀,你也讓我在他回應的分享中聽見你感動我所對他說的話,是如此地深深觸動他的心,這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深信你的真理必引導他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賜給我足夠的能力和時間能夠造就這位渴慕你的人,感謝你揀選我來陪他走這一段認識你的旅程,願你能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越來越連結於你,改變我們的生命成為你喜悅的樣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因著遭受到極大的苦難,終於明瞭自己所犯的罪,寧願交給神來懲罰,也不願讓列國來教訓他們,渴望神能夠拯救犯罪的他們。主呀,這就讓我想到大衛的禱告,他也是寧願把自己交給你,也不願交給別人。因他們都深知你內心深處是深愛他們的,你的管教也是會恰到好處,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要治他們於死地。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以色列如此悔改來到你的面前,並且除去他們所有的偶像,單單事奉你的時候,你的內心便從忿怒轉到極度地憐憫,就像爸爸看見做錯事但已悔改痛哭的孩子,就為著他的處境而心中擔憂,我查了英文是使用 grieved 來表達你當時的感受,也就是悲痛的感受。

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你的悲痛,這背後因著你對以色列人極深的愛,你愛他們到極點,因此看見悔改的他們所處的困境而為內心感到悲痛。主呀,求你使我們現今在這世上跟隨你的人也能有一樣的看見,求你也讓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一同看見,使我們深深明瞭你對我們極深的愛,使我們能夠一同為你的悲痛來為我們自己代求。

主呀,今天是我們靈修會禁食禱告的最後一天,晚上的禱告會求你的聖靈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看見你的榮耀,進入你榮耀的同在。讓我們一同為靈修會你的工作來呼求,願你的旨意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所有參與的弟兄姐妹都能夠看見你榮耀國度的計劃,並且回應你對他們每一個人的呼召,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6, 呼求的以色列,擔憂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