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9-24, 放下忿怒復仇的心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9:46-57
QT亮光:
9:49 眾人就各砍一枝,跟隨亞比米勒,把樹枝堆在衛所的四圍,放火燒了衛所,以致示劍樓的人都死了,男女約有一千。
9:57 示劍人的一切, 神也都報應在他們頭上;耶路‧巴力的兒子約坦咒詛歸到他們身上了。

主呀,最近工作的專案已經非常接近之前預定的上線日期,其實我的內心有一些擔心,一方面因為放了一個頗長的中秋假期和有一些同事去員工旅遊,所以很擔心我們在那麼有限的時間內是否能夠讓新版順利上線,也深怕在這段期間會不會突然測出什麼重大的問題,或者發現其他許多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當昨天我們在做最後的上線確認時,感謝你讓這段期間沒有測出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也沒有突然測出許多的問題,而且你讓 SQA 的 Leader Kent 與我有很好的配合,他幫助了我們在測試的部份更加安心與保險,也幫助我們釐清楚許多上線前需要確認的事情,使這些事能夠更清楚,也能更精簡原本所預估的測試時程。

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手做的一切都能夠如預期地順利。主呀,求你繼續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在 10 月初順利地推出新版。主呀,除了新版的上線,在年底前我們也要完成 Tablet 和售票亭的 App,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團隊,讓我們在有限的資源當中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功效。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忿怒復仇的心充滿著亞比米勒,使他想要摧毀示劍人的一切。因此在這忿怒復仇中,有許多生命就這樣被殺害了。你也讓我看見忿怒復仇的結果是走向毀滅的道路,這樣的方式並沒有消除亞比米勒的忿怒,反倒最後使他在攻擊示劍人的行動中被一位婦人所殺。

主呀,你讓我看見充滿著忿怒復仇的心是無法讓自己走向更美好的道路,反倒是走向更黑暗的毀滅道路。主呀,我在默想中想到了許多之前我因忿怒而有的復仇行動,並無法使我能夠釋懷,也沒辦法使我能夠更加成長,反倒是充滿著忿怒在我的心中,沒有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漸漸倚靠著你放下我的忿怒復仇的心,感謝聖靈總是在我忿怒的怒火升起前幫助我熄滅它,使我能夠掌控我的情緒,將一切都交託在你手上,而讓我自己能夠不復仇,而是把時間拿去做正確的事情。感謝你的帶領,求你繼續帶領著我,使我能夠在每件事上都能夠以你的眼光去看待,用你的心意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始於不義的悲慘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