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9-23, 建立真正的合作關係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www.teamb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9:26-45
QT亮光:
9:27 示劍人出城到田間去,摘下葡萄,踹酒,設擺筵宴,進他們神的廟中吃喝,咒詛亞比米勒
9:43 他就把他的人分作三隊,埋伏在田間,看見示劍人從城裡出來,就起來擊殺他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有機會能夠與晏民深談他目前的狀態,感謝你聖靈感動我去詢問他的近況,不然我就不知道他現在正深陷於極大的困難中。主呀,求你帶領他,使他明瞭你的心意,使他能夠重新對你有信心,回轉向你,重新倚靠著你再站起來,如鷹展翅上騰。主呀,求你帶領他,使他能夠再一次與你更加親近,使他明瞭你在這背後所要他學習的一切事,求你的聖靈充滿著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比米勒和示劍人不是真的打從心裡的合作,而是各自在內心有著自私的詭詐。你讓我看見當這兩方有著利益衝突時,很快地就打破了盟友的關係,進而成為互相攻擊的敵人關係。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合作不是真正蒙你喜悅的合一,這只是利益上的合一,不是打從心裡的合一,因此很容易就因著一些事情而打破了雙方表面合作的關係。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讓我知道我不應該以詭詐而去與人家合作,我要用真誠的心去為對方和整體著想,而不是只顧著我自己的利益去選擇。主呀,這在生活上、工作上真的是非常不容易行出來,求你使我能夠徹底地執行在我生命的每一個時刻裡,使我不以詭詐待人,而用你的愛與真理去到各處建立真正打從心底的合作關係。

主呀,我知道這非常的困難,會遇到許多的挑戰,也會受到許多的傷害,但我知道靠著你,我凡事都能。主呀,求你賜給我勇氣與信心去接受這樣的挑戰,讓我能夠建立一個又一個美好的合作關係,進而去影響我所處的職場、教會、家庭,讓我身旁的人能夠用和我一樣的信念去待人,更渴望我身旁的人能因此而認識你,回轉向你,在你的裡面得著真正改變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3, 隨貪欲生活之人的殘酷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