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9-21, 讓一切都以敬拜你和尊重人為前題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erveagoodcause.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9:1-15
QT亮光:
9:9 橄欖樹回答說:『我豈肯止住供奉神尊重人的油,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9:15 荊棘回答說:『你們若誠誠實實地膏我為王,就要投在我的蔭下;不然,願火從荊棘裡出來,燒滅黎巴嫩的香柏樹。』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兩天有充足的休息,使我的身體能夠得著恢復。主呀,謝謝你讓我這幾天都能夠與家人有親密的連結,看著這兩個小寶貝在我們面前開心地玩樂,內心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湧出。主呀,感謝你如此恩待著我們,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家能夠越來越倚靠你,越來越活出你的心意。

主呀,在我的心中依然都惦記著靈修會的呼召還有聖誕午會的籌劃,另外還有要代表公司去演講的專題。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將這些你所附予我的挑戰照著你的心意來完成。主呀,求你賜給我亮光,使我能夠成就你在這當中的心意,求你帶領我,賜給我力量,讓我能夠順利完成這一切的事務。

主呀,你讓我看見今天的經文中約坦道出了不一樣的領袖所帶給人民不同的未來。主呀,你讓我看見謙卑的領袖並不看見自己的權力與地位,他看見的是對神的供奉與對人的尊重,因此而不敢自居為王。但驕傲的領袖的眼光總是定睛在自己的身上,要人跟隨著他,站在他的那一邊,若不站在他那一邊就是他的敵人,進而就是毀滅這些不順從他的人,而且心中一點都沒有神。

主呀,感謝你再次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的心,讓我再一次檢視自己是否在每件事都能夠以敬拜你和尊重人為前題,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思考。主呀,我仍看見我的內心有許多自私的想法,求你潔淨我,使我時時能夠警醒著自己,讓我能夠在看自己之前先看見你和身旁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看清這世界的領袖與你心中的領袖之間的差別,一個會越來越以自我為中心,另一個則會越來越以你和別人為中心。主呀,求你帶領我走向以你和別人為中心的方向,使我能夠越來越為了別人的需要而犧牲自己的權力,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以喜樂的心來獻上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想自立為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