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9-19, 求你賜給我坦然無懼的心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tonebridgenix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8:10-21
QT亮光:
8:11 基甸就由挪巴和約比哈東邊,從住帳棚人的路上去,殺敗了米甸人的軍兵,因為他們坦然無懼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團隊昨天能夠有一個好的收尾,讓大致比較關鍵的問題都能夠在下班前被解決。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麼一個美好的團隊,大家都是如此賣命地為著團隊的任務而努力。主呀,雖然我們團隊還沒有得著應有的尊重,但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們去突破一項又一項的挑戰,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當中,求你繼續帶領我的團隊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基甸所帶領的軍隊,一路攻破米甸人的軍兵,你讓我看見他們之所以得勝是因為他們坦然無懼,之所以他們能坦然無懼,是因為他們深知你與他們同在,這是你所應許的,這一切都是確定的,在這世上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夠阻礙這一切,因此他們實實在在地得勝了。

主呀,你讓我特別思想坦然無懼的心,坦然就是完全敞開,毫無顧慮毫無保留地完全獻上,你讓我反省我自己在爭戰時是否真的完全坦然?真的完全無懼?主呀,求你赦免我軟弱的心,我仍有許多的顧慮和掙扎在我的心中,使我的心有時還是有著懼怕。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坦然的心,使我能夠有著像基甸軍隊一樣坦然無懼的心,使我在為你爭戰的時候,是有著永恆的確信,完全相信、完全敞開、完全獻上,使我無所保留,讓你的靈來使用我的身體去爭戰。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為你活出坦然無懼的生命,使我能夠更加認識你,將我的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上,成就你美好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按照所行的得到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