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9-15, 你使我們以小搏大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ranjalovi.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7:1-8
QT亮光:
7:4 耶和華對基甸說:「人還是過多;你要帶他們下到水旁,我好在那裡為你試試他們。我指點誰說:『這人可以同你去』,他就可以同你去;我指點誰說:『這人不可同你去』,他就不可同你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一天,使我們家可以跟慕懷家一起帶著理理和 Apple 去動物園,感謝你賜給我們這額外的假期,使我們可以不用額外請假便能帶著最愛的寶貝們去動物園看他們喜歡的動物,不用人擠人,而有一個舒適的空間可以享受這美好的觀賞。

主呀,我深信這是你美好的安排,你知道這是我內心深處一直想做的事情,昨天早上這樣的想法又出現在我的心中,沒想到慕懷就打電話來約我們一同去動物園。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眷顧著我們家,感謝你賜給我們如此棒的一切,我獻上我滿心的感謝。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刻意地減少基甸手上的士兵人數,當士兵走了兩萬兩千人,只剩下一萬對你來說還是太多,最後你篩選到最後只剩下三百人,這樣就足夠打敗米甸大軍了。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的安排,你命定三百要去對戰十萬大軍,你總是安排如此不可能的局面來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時特別注意到,你所對基甸說的話語,你要基甸順服你的話語,你要為他試驗這群士兵,篩選出最適合作戰的勇士。你為他剃除了膽怯的,揀選忠心順服的三百人,你讓我看見你對基甸的引導,你讓他成為這三百勇士的領袖,你為他安排一切,要他順服在你旨意下,為你打這場以小搏大的戰爭。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如今也呼召我來為你打這世代以小搏大的戰爭,感謝你讓我有新的眼光,同工人數不是最重要的,我不應當再抱怨作工的人太少,而是眼睛仔細看你所揀選你所呼召的人,讓我能帶著他們為你打這場以小搏大的爭戰。主呀,求你興起,求你為我們篩選合你心意的同工,求讓我看見你所揀選的榮美團隊,使我們能夠為你爭戰得勝,贏得這世代許許多多失喪的靈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5, 為了神的爭戰減少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