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9-14, 吹起聚集的號角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aresouldaily.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6:33-40
QT亮光:
6:34 耶和華的靈降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他。 
6:35 他打發人走遍瑪拿西地,瑪拿西人也聚集跟隨他;又打發人去見亞設人、西布倫人、拿弗他利人,他們也都出來與他們會合。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社青小組有美好的一晚,感謝你帶領我們將男女分開分享著之前的感情經驗,使我們可以再一次檢視著我們是如何看待愛情,進而用你的話語去引導我們能夠看見你對愛情的心意。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男女分開後有更加深入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可以敞開心,彼此分享著不為人知的過去,感謝你使我和慧柔能夠倚靠著你的靈去帶領這些羊群走向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更大地使用我們,使我們能夠將你的話語帶進到這些羊的內心深處,使他們能夠得著轉化,進而改變著思想去轉化他們的家庭。主呀,求你帶領著他們,使他們能在這過程中經歷你的同在,看見你的榮耀,求你施行你奇妙的大能在我們的當中,使這些社青們能夠建立起合你心意的家庭,使我們成為這世上的光,引導更多人來建立蒙你喜悅的家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的靈降在基甸身上,使他被你的靈充滿,於是他便吹起了聚集的號角,呼召來自各地的以色列人來為你爭戰。主呀,你讓我看見因你的靈,而使基甸有這呼召的能力,進而靠著這能力來召聚萬民來為你爭戰。

主呀,我也渴望有這樣呼召的能力,去吹起聚集的號角,使萬民歸向你,成為你大能的勇士。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我深信有你的靈,我必能呼召屬你的子民聚集起來,為你的國度爭戰。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有這樣的能力帶領眾人來歸向你,讓你的靈充滿我們,使我們在這世上為你爭戰,為你的國度獻上我們的生命,求你興起,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4, 要確信神的話語必然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