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9-11, 即或不然的堅定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nav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6:1-10
QT亮光:
6: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耶和華就把他們交在米甸人手裡七年。
6:6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極其窮乏就呼求耶和華。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使我在工作上的困難能夠一件一件地被克服。主呀,我深深地感覺到越走向管理層的道路,就會面臨到許多有關政治的問題,當我越知道越多的資訊時,我就會看到人的許多黑暗面,以及身處管理者的角色是多麼難處理這些人的問題。有許多時候都會處在兩難的狀態下,依然還是要作一個決定,越是有權柄,越是要學會果決,但有所顧慮就會越擔心自己是否作了錯誤決定。

主呀,我深知我正在逐步面臨許多超乎我所能想像的困難,也正在面對著無數迎面而來的試探。主呀,求你使我能不被眼前的事物迷惑,而是能夠靠著你所賜給我的聖靈,引導我走過這曠野的試探,讓我無論面對到任何的困境都能不忘記當初你呼召我,所要我完成的使命。

主呀,昨天我在讀經時讀到但以理書 3:17-18“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這句宣告深深觸動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這三人在面對極其忿怒的王,以及要面臨到被丟入火坑焚燒的困境中,依然勇敢地不做你所不喜悅的事。

主呀,當他們說出「即或不然」的時候,深深打動了我的心,他們的決心不是在於賭上你會不會拯救他們,而是就算失去他們的性命,他們依舊不做你不喜悅的事。主呀,我渴望在危難時我也能作出跟他們一樣的決定,無論你是否會拯救我,我死也要堅守你所託付我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總是忘記你過去所賜給他們的恩典,總是要在窮乏時才想到要呼求你。主呀,求你使我不要落入這種光景,而是使我不斷地持守你所賜給我的使命,盡力去完成你所託付,就算遇到困難甚至有生命的危險也不放棄。

主呀,求你的話語指引我眼前的道路,使我不倚靠自己去走這條充滿危險的道路,求你使我能夠堅定地走這條十字架道路。求你使我有一顆成熟的心,使我能夠脫離所有人所發出的意見,而是單單聽你的意見,讓我作出最合你心意的決定,使得我能夠一步一步完成你所託付的任務。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結不出果子的屬靈窮乏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