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9-07, 你要在軟弱中彰顯你的榮耀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aithimagine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4:1-10
QT亮光:
4:9 底波拉說:「我必與你同去,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著榮耀,因為耶和華要將西西拉交在一個婦人手裡。」於是底波拉起來,與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越來越在工作上找到一條新的道路,使我的團隊在經過調整之後有更好的效率。主呀,雖然前面有許多未知的變數與挑戰,或許在主管或同事的眼光中,我並不是最強的人,但我知道你要我所作的決定或走的道路,都不是這世界要我所走的,而是你要我走的不一樣道路。

主呀,在這條未知的道路,我知道可能會受到許多的攻擊與輕視,但我知道你必與我同在,你必讓我在這當中更加經歷你的信實與慈愛,你必拯救我脫離一切的困境,你要在我身上彰顯出你的榮耀,我願意成為你彰顯榮耀的器皿。我知道有許多的擊打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但願你使我能夠承受這一切,為你忍耐到底,求你憐憫我,使我能走完這十字架的道路,求你使我能夠在這當中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求你破碎我的生命,破碎我自己固守的渴望,而是能成就你的旨意。主呀,每次的衝擊都讓我感到相當的痛苦,我知道我是軟弱的,我知道我是無能為力的,但我也深知你是勝過這世界的,你是超越一切的。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的公司,轉化我們公司,讓你的寶座建立在我們的當中,求你使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有你的帶領,合你喜悅,求你充滿在我們的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不照著這世界所想的做事,你不讓擁有最棒最有力量的人得著榮耀,你反倒讓這榮耀彰顯在世人所不重視的人身上。主呀,你使用世人所輕看的人,你用你的大能使這些軟弱的人剛強,成就你的旨意,在他們身上彰顯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經文中看見你的心意,實實在在安慰了我的心,使我知道你要用我這軟弱的人來彰顯你的榮耀。主呀,我願把我未來的道路交給你,我不在乎升遷,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評論我,我只願做你喜悅的事。主呀,求你使我在你的裡面得著剛強,使我能有智慧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使我能夠看見你的拯救,使我能夠最困難當中遇見耶穌,看見那拯救的盼望,並藉著這盼望將你大能的福音傳給你所揀選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7, 信心比人的能力更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