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9-05, 在爭戰中看見你要我學習的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godsfingerprint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3:1-11
QT亮光:
3:1 耶和華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不曾知道與迦南爭戰之事的以色列人, 
3:2 好叫以色列的後代又知道又學習未曾曉得的戰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在辦公室小組當中得到極大的安慰,當我因著工作上的負面聲音而深陷在低潮中時,你使用 Coco 來鼓勵我,讓我知道我不是在所有的人眼中都是沒有用的。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再一次地用你的眼光來看我自己,而不是用別人的眼光來看我自己。

主呀,求你帶領我能夠勝過這一切的負面聲音,讓我能夠堅定在你所帶領我的道路,勇敢地走下去。主呀,有好多次的攻擊都快要擊倒我,我不斷地要面對這些言語的攻擊,求你憐憫我,使我能夠為你撐下去。主呀,求你能夠為我伸冤,求你能夠高舉被攻擊的我,使你的榮耀能夠彰顯在我的軟弱上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留下這些外族人,是為了要試驗那些不曾爭戰的以色列人,讓他們又知道又學習未曾曉得的戰事。主呀,你讓我從你的話語看見你的心意,讓我知道你讓他們有這些痛苦與爭戰是為了讓他們能夠明瞭你的心意,在這當中學習到你要他們學習的一切。

主呀,如今你也是這樣帶領我們,我知道我在工作中所遇到的爭戰,是你特別安排在我的生命中,讓我在這些爭戰當中又知道又學習這些未曾經歷過的戰事,讓我知道這爭戰的痛苦與掙扎,但也讓我在這爭戰中看見來自於你的盼望。主呀,求你使我的眼目能夠定睛在你的寶座上,使我輕看一切所受的屈辱。

主呀,求你讓我能夠在軟弱中得著剛強,讓我在這爭戰中學習到你要我學習的一切事。主呀,我願順服你的帶領,我願順服在你為我安排的一切事情上,求你使我能夠與你更加親近,更加貼近你的心意。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為你爭戰得勝,在信心中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成就你的旨意在我的道路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5, 應當面對的聖潔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