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9-04, 成為身旁人的拯救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urnbackto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11-23
QT亮光:
2:16 耶和華興起士師,士師就拯救他們脫離搶奪他們人的手。 
2:17 他們卻不聽從士師,竟隨從叩拜別神,行了邪淫,速速地偏離他們列祖所行的道,不如他們列祖順從耶和華的命令。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團隊因為一些工作分配上的調整,感覺效率有所提升,你也讓我看見有成員可以幫我分擔一些繁雜的工作,使我可以專心作更重要的事。主呀,感謝你的引導,使我能夠越來越看見成熟的團隊逐漸建立,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將這個團隊建立成合你喜悅的團隊。

主呀,我將我的工作交在你的手上,我不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因為我深知你必餵飽我。我是為了你的使命而工作,求你使我堅定,並且剛強壯膽地去面對未來的所有挑戰,使我可以順服你聖靈的帶領,去經歷你所要我經歷的,去作你所要我所作的決定。主呀,求你讓我更清楚你在我工作上的心意,使我明瞭,並且快速地順服。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的不斷悖逆,你也讓我在這當中看見你無比的慈愛,雖然以色列人的不順服常常惹你生氣,但你總是在他們痛苦呼求時興起拯救。主呀,求你使我能不像以色列人一樣,在沒有困難的時候就忘記了你,甚至被當代的潮流給吸引,當遇到困難才想到你。

主呀,求你的聖靈成為我隨時的幫助,使我能夠時時用你的心意去看所有的事情,求你使我去除這世界放在我身上的價值觀,而是能夠勇敢為你站立,甚至是用你的價值觀去影響我身旁的人。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在這險惡的環境中能為你發光發熱,讓我能夠成為身旁人的拯救,使他們能夠回轉向你,認識真正的拯救,耶穌基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4, 神的憐憫是得救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