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9-03, 轉化公司的使命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rescuemissio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2:1-10
QT亮光:
2:2 你們也不可與這地的居民立約,要拆毀他們的祭壇。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為何這樣行呢?』
2:10 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我的主管與大老闆的分享,讓我知道我所面對到的挑戰,讓我更了解與我合作的人在背後所做的事。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不被影響繼續完成我該做的事,雖然未來真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但是我堅信這一切都是你要更磨練我才會有如此地安排,我也深信你必帶領我突破這一切的困難。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很重要的亮光,就是不可與這世界的人立違反與神約定的約。你讓我看見你在立約中要以色列人去拆毀他們的祭壇,但以色列人到了當地之後反而與那地的居民立約,不毀壞他們的祭壇。主呀,這樣的決定導致了很嚴重的後果,就是當新的世代興起的時候,竟然就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你曾經為他們所做的任何事。

主呀,你讓我想到你讓我進入目前這間公司,也是要我去拆毀不合你喜悅的祭壇,而不是去接納那些不合你喜悅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關鍵時刻再次釐清我的使命,就是要用你的真理去轉化我的公司,求你的聖靈與我同在,使我能夠不被公司裡不好的信念同化,反倒靠著你的真理去勝過,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越進入公司的核心,我就知道越多政治和人的事物,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依然堅定用你的眼光去看這一切。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用超越的眼光去看這一切,並且影響公司的重要人物將整個公司帶往合你心意的道路。求你賜給我權柄和影響力,去轉化這間公司,讓你的榮耀充滿這間公司。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 生命有改變,眼淚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