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9-02, 趕出所有屬世界的想法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ateelarton.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22-36
QT亮光:
1:22 約瑟家也上去攻打伯特利;耶和華與他們同在
1:30 西布倫沒有趕出基倫的居民和拿哈拉的居民。於是迦南人仍住在西布倫中間,成了服苦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主日,感謝你感動牧師帶領我們教會一起祝福升級的學生們,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進入到人生的下一階段,真的都為他們感到相當興奮。感謝你感動牧師在他們要進入到下一階段之前,能用你真理的話語來勸勉他們,使他們知道應當如何在讀書當中抓住最重要的態度,而使得這一整個學習是有意義的。

主呀,求你帶領這群孩子們,使他們在新的地方新的領域能夠更加地倚靠你。我特別把即將要到高雄讀書的睿賢和家偉交託給你,求你帶領他們在高雄求學中能夠緊緊倚靠著你,找到一個適合他們的團契,並且委身在他們當中,使他們的靈命能夠越來越成熟,在回來時靈命能夠有極大的成長,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智詠和承怡有一個美好的下午,使我們能夠在教會一同錄製「袮為我釘十架」的 Demo。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使我們在這過程中有美好的討論,調整了第三段的旋律,讓音高能夠不超越大家所能負荷的音域。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順利完成,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敬拜團的大家能夠有更多的感動來編這首歌,願你使用這首歌帶領更多人來進到至聖所遇見耶穌。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到約瑟與其他家族的人進入到了應許之地,也攻佔了當地居民的領土了,但卻沒有把他們完全趕出,反而選擇與他們共存。這些以色列人以為他們比這些人強盛,可以控制奴役這些人,他們沒想到這些留下來的人到最後反而成為使他們滅亡的起因。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的內心也有一些與這世界想法共存的部份。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斬斷這些不合你心意的思想,使我能夠完全地讓你的話語與思想填滿我的心,唯有這樣才能確保我能夠真正地在你的旨意中前進。主呀,求你顯明在我心中一切不合你心意的想法,使我能夠靠著你把這些想法除掉,求你保守我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捨征服選擇共存的愚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