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9-01, 信心不要因著現實而打折扣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eetbanerje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1-21
QT亮光:
1:2 耶和華說:「猶大當先上去,我已將那地交在他手中。」
1:19 耶和華與猶大同在,猶大就趕出山地的居民,只是不能趕出平原的居民,因為他們有鐵車。

主呀,雖然昨天下了大雨,但感謝你還是讓我和慧柔帶著以理去探望受傷的毛毛,感謝你讓我們知道這個探望的重要性,使我們能夠不因著下雨而怠惰了。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與毛毛和他的家人在這探訪的過程中,有很好的互動,求你透過我們所付出的一切,讓他們的心中看見你的慈愛與憐憫。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能夠跟阿彬深談拍電影的想法,感謝你讓我也感受到他也很熱血地談他內心的想法。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這美好的開始,求你打開他的心,使他能夠接納我們教會,甚至有機會能跟我們合作,一起用這時代的影音媒體來拓展你的國度,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青年小組昨天有美好的升級和歡送會,感謝你賜給鴨鴨很棒的創意,讓整個聚會內容充滿著歡笑。主呀,求你帶領睿賢和家偉前往高雄讀書的道路,使他們能夠不離開你,反而能夠更倚靠你,更加活出你的使命,讓你透過他們成為更多人的祝福管道,求你裝備興起他們。

主呀,也求你保守升上大學的美惠和詩穎,使她們能夠更委身在教會與小組,讓他們能夠在生命中遇見你。主呀,求你使她們的心能夠火熱起來,對自己未來的道路能夠更加清楚,而不被這世界給誤導。主呀,求你使她們能夠看見你在她們生命中的重要性,進而更加渴慕你、跟隨你,進而成為傳福音的大能勇士。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失去了約書亞這位重要領袖時,你回應他們的禱告,差遣猶大繼續帶領著全以色列得那應許之地,因你已經將那地交在猶大的手上。主呀,你讓我看見雖然你與猶大同在,使他趕出山地的居民,但他們卻不能趕出平原的居民,只因他們有鐵車。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我在思想著是否其實是猶大的信心不足,認為自己無法戰勝那擁有鐵車的居民,因此便打消了爭戰的念頭。主呀,求你使我的信心不要因著現實而打折扣,求你使我能夠持守這來自於你的百分百信心進入這世界,勇敢倚靠聖靈的大能來去做你要我所做的事,求你帶領我去勝過這世界,將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得勝與陰影和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