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8-29, 在絕望的環境中因你歡欣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哈3:11-19
QT亮光:
3: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3: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有機會能跟 Kami 和 Daniel 一起吃晚餐,使我們能夠有比較深入的交誼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帶他們一起去參加外部的研討會,雖然這次的 Android Day 的內容有點讓我們失望,但是感謝你還是讓我們在一些講者的身上學習到不少的東西。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統整能力,能將大家在這次研討會所吸收的一切都整理成一份完整的報告。求你賜給我口才,使我能夠簡單扼要地把這兩天的心得報告給我的主管知道,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早晨的時間能夠與你親近,感謝你賜給我今天禱告會內容的想法,求你帶領我,懇求你讓我能夠準時下班,使我能夠有更多的預備和禱告。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加地親近你,讓我能夠帶領所有的弟兄姐妹來到你的面前來向你呼求,求你充滿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哈巴古的讚美中提到,雖然這世界的環境都不效力,一切都荒涼,但他因著你而歡欣,因著救他的神喜樂。主呀,你讓哈巴谷在這讓一切人都絕望的環境中仍對你有盼望,因著他深信你必拯救義人脫離惡人的手,你的榮耀與公義必在最終得到完全的勝利,因此在這之前的忍耐與受苦便不算為什麼。

主呀,當我默想的時候,你讓我在感動中看見目前無論在教會或是在工作上都充滿著無數的困難,甚至有許多難以改變的現況與事實,感覺這一切的努力似乎都無法改變這一切。主呀,但你今天透過哈巴谷對你的回應來激勵我,讓我知道我該與他有一樣的眼光去看待你的計劃,我不能因此時短暫的困境就看不見那盼望。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的熱情能不被這些殘酷的事實給澆熄,求你反倒使我在你的聖靈裡被燃起更大的烈火,使我能夠在這一切絕望的環境中能因著你而歡欣快樂,讚美你偉大的計劃,看見這一切的榮耀都在進行當中,進而繼續做你要我所做的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9, 敬畏神,並因神歡欣快樂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