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8-28, 你的作為與古時一樣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mesapplej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哈3:1-10
QT亮光:
3:1 先知哈巴谷的禱告,調用流離歌
3:6 他站立,量了大地,觀看,趕散萬民。永久的山崩裂;長存的嶺塌陷;他的作為與古時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早上能夠有足夠的精力和智慧處理工作分派的事務,感謝你讓我不在公司卻能掌握整個專案的進度。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蛻變,讓我知道該怎麼樣成為一個領袖,該怎麼更加明確地帶領團隊,更勇敢地把要求說出來,並且警告不合規定的人。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能力去應付這些迎面而來多方的挑戰,使我可以倚靠著你站立得住,求你拯救我,使我能夠在這當中學習到你要我學習的事物。

主呀,昨天接到牧師說這次的禱告會希望我來帶,求你為我開道路,在這繁忙的工作中依然能聆聽到你的聲音,使我可以當天準時到教會預備,並且獻上全部的自己在這當中,讓所有弟兄姐妹都能夠被帶領來到你面前一同來向你呼求。主呀,求你預備我,求你裝備我的不足,使我能夠倚靠你來完成這一切的事。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先知哈巴谷在抱怨後的禱告,是透過詩歌來向你禱告。在這詩歌當中充滿了讚美你的話語,我深信哈巴谷在你的裡面看見了榮美,不得不唱歌讚美你,你讓他在你裡面看見你在古時所做的作為,如果你也會一樣地施行審判。無論時代如何變遷,耶和華你是永遠得勝的君王,當哈巴谷看見這榮耀的異象,便不住地讚美這榮耀。

主呀,最近的新聞一直看到敘利亞的化武引起全球的關注,並且美國也因此可以出兵去到中東,巴以和談也因著以色列射殺巴勒斯坦人民而中止。這混亂的世界都正在照著啟示錄所預言的狀態一個一個地進行中,但你讓我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看見,無論世界如何混亂與演變,最後必定是耶和華大大的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榮美的異象,讓我能夠困苦混亂中看見盼望。主呀,你依然掌權必且會在最後得勝,你在古時所作的事,在今天依然也會施行。主呀,你必拯救倚靠你的人脫離困境,你必高舉在你面前謙卑的人。主呀,我的心就像哈巴谷一樣,看見你得勝的榮耀,並且大有盼望,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在這當中為你站立,勇敢地面對一切的挑戰,倚靠你來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8, 惟有神是一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