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8-27, 在虛空的社會做不虛空的事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nlybypray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哈2:12-20
QT亮光:
2:13 眾民所勞碌得來的被火焚燒,列國由勞乏而得的歸於虛空,不都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嗎?
2:20 惟耶和華在他的聖殿中;全地的人都當在他面前肅敬靜默

主呀,今明兩天我要帶著團隊的成員去參加 Android Day 2013 研討會,但目前專案的進度有許多事需要進行,甚至在這週三要出一個測試版本。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使我能夠在公司外依然能掌握住所有的情況,求你保守每一位成員能夠依然盡心盡力把份內的工作完成,求你帶領我們團隊能夠在這週順利推出穩定的測試版本,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所有的災難的發生,全都是出自於你的安排。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列國由勞乏而得的歸於虛空,這讓我有相當大的感觸,你讓我看見這個世界忙忙碌碌地為自己的未來而工作,有許多人內心都充滿勞乏。主呀,你讓我看到這些勞乏使人沒有目標和夢想,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沒有任何人生的意義。

主呀,當災禍臨到他們身上把他們勞乏得來的一切取走時,他們便失去了一切的重心,便覺得他們便一無所有,人生沒有了希望。主呀,有時工作的忙碌也快消磨我的熱情和精力,有許多想要完成的事情都被忙碌的工作掩蓋了。主呀,求你使我依然定睛在你身上,讓我不為工作而工作,而是為了你而工作。

主呀,全地在你的面前都要肅敬靜默,因為唯有你是公義看透所有事的神,你深知我們每一個人所做的、所想的一切事物,我們無法去逃避這一切。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這虛空的社會做不虛空的事,使我每一天都能夠充滿著無比的使命感來完成每一件事,求你使我將來到了你面前能夠喜樂,看見我一切在地上所累積的天上財寶,能夠因你的拯救而歡喜快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7, 在公義的統治者,神面前肅敬靜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