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8-24, 你也會興起惡人來完成任務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ceanblueserenad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哈1:1-11
QT亮光:
1:5 耶和華說:你們要向列國中觀看,大大驚奇;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1:6 我必興起迦勒底人,就是那殘忍暴躁之民,通行遍地,佔據那不屬自己的住處。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昨天順利跟我的主管們討論了接下來團隊的運作,感謝你讓一切的討論都能如此順利地進行。感謝你也讓我有跟 Peter 單獨討論接下來合作的細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為我開了一條新的道路,是一條成為 Manager 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的老闆們有著公正的眼光去看待這些事,使我也在這個事件中更清楚我的角色,lead team 和 lead program 是兩件事,我沒辦法兩者都兼顧。主呀,感謝你透過老闆們卸下了我的重擔。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團隊未來的腳步,在下個禮拜會有新的型態開始運作,求你使我們能夠更有效率,更加有戰鬥力地完成接下來的任務。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哈巴谷向你抱怨為何毀滅和強暴在他的面前,為什麼你不聽他的呼求。主呀,我靜靜地聽著你對哈巴谷的回應,你對他說你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他們,但他們總是不信,就是你必興起那殘忍的暴民去佔據不屬於他們自己的住處。

主呀,我在默想時就想著以色列人應該非常難以接受神沒有興起他們,反而興起他們痛恨的惡人來施行強暴與不公義的佔領。主呀,我就想到現今社會也是一樣,我們也很難接受為什麼你讓惡人被興起,反倒是善良人被欺壓。但是你又讓我想到其實在這世上沒有義人,連一個都沒有,我們因著自己的罪本來就是要被毀滅的,沒有什麼資格跟你抱怨不公義這件事。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面對這混亂的世界時,依然對你有極大的信心,深信你依然掌權在這其中。主呀,我相信你興起義人或是惡人都是有你極深奧的安排,我願順服在你所安排的一切下行事,我深信你會成就你所對我們的應許,我深信這一切都在你的掌權之中進行,願你的國度、榮耀、權柄彰顯在這地,成就你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4, 對神的呼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