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8-18, 面對眾人的否定與羞辱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7:1-12
QT亮光:
27:11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27:12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菲尼基過冬。菲尼基是克里特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昨天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感謝你讓我們早上所有團員就有一個美好的預備,為下午敬拜團的交流來預備,感謝你的聖靈帶領著我們看見那敬拜榮美的異象。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敬拜團能夠不斷地挑戰與調整自己,來讓你更榮耀地使用我們,使我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

主呀,感謝你透過 Abel 老師對我們敬拜團的鼓勵,讓我們更有信心去往下一個階段前行。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敬拜團,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在靈性和技巧上有更大的突破。感謝你讓我們有這交流的機會來刺激我們更加地進步,求你使我們能夠更努力地追求渴慕你的同在,使我們能帶出榮耀你的敬拜,讓所有弟兄姐妹因著我們的帶領而受到激勵,而更加地渴慕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晚上在青年小組有非常棒的分享,感謝你透過當天的信息打開了大家的心,使我們願意分享自己如何面對這些負面的想法,並且一同領受如何應用昨天所學的態度,去重新設定心中的成功模式。感謝你讓我們得著激勵,不是去聽這個世界對我們說有多糟,而是去聽你對我們的應許,那未來榮美的盼望,而使我們勇敢地跨出改變的一步,進而走在不斷更新的信心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會後感動我去挑戰每位小組長能堅固每天的靈修生活,感謝你讓他們各自悔改自己虧欠你的地方。你讓我看見鴨鴨和必婷都有一顆渴慕你的心,必婷更是渴望再重上一次 201,讓她能夠真正地建立扎實的靈修生活。主呀,求你使我有足夠的時間為她上課,建造她的靈命,使她能夠興起,成為你合用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百夫長聽從了掌船的和船主的話,不信保羅所說的警告,大家也因為要在這海口過冬不便,便都決定要開船離開那地方。主呀,你讓我看見在這世界上的人都靠著過往的經驗、知識和眼前的益處去作決定,當思考已定時,其他的聲音去很難進入,保羅的建議就成為了沒有用的意見。

主呀,求你使我不要成為這些倚靠過去的人,而是能隨時聆聽聖靈的聲音,知道你要我在當時所要做的事,而不被捆綁在過去。主呀,求你也讓我像保羅一樣,就算這整船的人都不相信,依舊對你有極大的信心,並且等待著機會傳講你的福音,改變他們的想法與生命。主呀,我就想到我在分享生命經歷給毛毛時的感動「為了他們的靈魂....我就能輕看他們對我的羞辱....」這句話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主呀,你知道我在這一路上所受的一切羞辱,感謝你賜給我力量赦免他們對我的傷害,進而更用你的眼光去愛他們,我渴望與他們恢復美好的關係,雖然失落感常常襲擊我,但靠著你,我不會被打敗,我反要以善勝惡。主呀,求你帶領我打贏這場戰爭,讓那些輕看我的人都能夠因著我看見你的榮耀而相信你,進而將生命交給你掌權,讓你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與屬神的人同行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