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8-17, 渴望一切聽我的都像我一樣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universitysda.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6:24-32
QT亮光:
26:28 亞基帕對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
26:29 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 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純貝和美玲來到我們社青小組當中,感謝你打開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讓我們能一同觀看「勇氣之名」這部電影。主呀,感謝你使用這部電影來對我們說話,你讓我看見父親在一個家庭的重要性,身為一個父親是需要有肩膀地把責任扛在身上,但不是靠著自己,而是靠著耶穌基督你所賜的力量,將這個信仰深植在這個家庭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領受,也讓我們在分享中聽到許多人都對父親的看法有許多的改觀,求你轉化我們,使我們能夠建立起合你心意的家庭,讓你對家庭的心意能夠彰顯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家庭中。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也賜給我們智慧與能力,去影響這世代千千萬萬的家庭,來到你面前,重新讓你掌管他們的家庭,進而恢復到你起初創造的美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保羅受到亞基帕王的揶揄時,並沒有被這輕看的言語打倒,反倒展現出保羅更大的企圖心,他不只要勸亞基帕王相信耶穌,他還要那天所有聽到他的人都能相信耶穌,都要像他一樣渴慕耶穌。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的內心有極大的信心,因為在那個時候,他是一名被大家控訴的罪犯,面對所有控告他的還有審判他的人,保羅竟然能如此有信心地說,他向神求的,是所有一切的人都能跟他一樣信靠耶穌。

主呀,你讓我深深被保羅的信心給大大地感動,當他面對所有責難的時候並沒有洩氣,當情況看似最糟糕的時候,保羅卻看見你使用這最糟糕的狀況使他有傳福音的機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默想中也看見你讓我的工作處在這樣糟的狀態下,你也是要賜給我機會,使所有看到這一切的同事都能因此跟我一樣相信你。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能夠保羅一樣,在這最困難的環境中讓你的大能彰顯在我這軟弱的身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7, 活出像保羅一樣不後悔的基督徒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