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8-16, 因你直到今天還站得住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quoteh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6:13-23
QT亮光:
26:21 因此,猶太人在殿裡拿住我,想要殺我。 
26:22 然而我蒙 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主呀,昨天聽到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情,讓我看見一個我所信任的人,在背後散佈許多刺傷我的話語,讓許多在他身旁的人都在看我的笑話。我身旁的人建議我要以牙還牙的回擊,不要讓他覺得我很薄弱,我的內心雖然一度快動搖了,讓我面對這樣的輕看與攻擊想要用一樣的方法去攻擊他。

主呀,但我的內心有另一個聲音是不建議我這麼做,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另一方面我認為做這件事沒辦法幫助公司更加進步,只會越來越惡化。我內心最渴慕的就是知道你要我在這時刻作出什麼樣的決定,讓我可以勇敢地去面對這樣的危機。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去教會禱告會的時候,在洗手間裡所貼的金句中看見一句在羅馬書保羅所說的話「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12:21)」主呀,感謝你讓我聽見這寶貴的話語,你讓我知道我心中不能被報復給充滿,反要以你在我內心的聖靈的引導來勝過這惡的想法。主呀,我的內心好痛苦、好掙扎,更多的是失望與難過。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亞基帕王面前的申訴,特別有一段觸動了我的心,保羅說他只是單純要完成神所託付給他的使命,因此猶太人就想要殺他,然而他蒙你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主呀,我深深可以感受到保羅面臨這四面受敵的光景,我可以感受到他所承受的壓力,但他在這危難中並沒有被打倒,反倒是在眾人面前宣告,因蒙你的幫助,才能直到今日還站得住。

主呀,我回想你所帶領我的一切,我也一直不斷走在這受攻擊的道路上,但真的有你與我的同在與幫助,使我直到今日都還站得住。主呀,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恩典,我知道我也像保羅一樣,被你附予傳福音的任務在這裡,我深信你必會帶領我,使我能夠對更多人作見證。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不在這危難中偏離了你的道路,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影響更多人的生命來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6, 從黑暗到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