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8-15, 誠實地為指望作見證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rive80.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6:1-12
QT亮光:
26:7 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地事奉 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

主呀,感謝你讓目前我所負責的專案能夠順利地進行,許多問題已經漸漸在遞減,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團隊,能夠在這不被看好的狀況下完成任務。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用你的話語和真理去執行任務,求你使我有一顆清醒的腦袋,使我不迷失在這些混亂的聲音中,而走偏了原本你要我所走的道路。

主呀,我之所以會繼續在目前的工作就是為了你,我很想丟棄目前的工作來全職事奉你,但我想你有你的心意在我們目前的公司裡,所以你沒有讓我那麼快離開公司。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看清楚我前面要走的道路,使我能夠在工作中能夠有機會見證你大能的福音。求你讓我所做的決定,一切都是合你喜悅,而不是為了自己而做的。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在上訴的過程中,誠實地在亞基帕王面前承認自己以前是迫害基督徒的人,但因著神的揀選,使他轉變成為傳基督福音的人。你讓我看見在他的見證當中,在他遇見耶穌的前後,其實在保羅心中的動機都是為了十二支派心中所指望的應許。但保羅真正遇見了那指望是看見耶穌之後,這使他願意丟棄自己原本所認為的錯誤指望,轉而全心為原本他所抵擋的正確指望來辯護。

主呀,求你讓我像保羅一樣誠實地作見證,使我不掩蓋自己曾經的過犯,反倒讓你因著我過往的過犯而彰顯出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使我能夠無論在公司或者教會當中,都能誠實地為這指望來作見證,求你帶領我,使我的見證能夠被你使用來影響千千萬萬的人,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即使被告也要持守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