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8-14, 在犧牲中所產生傳福音的機會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sources.austinoutdoo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5:13-27
QT亮光:
25:21 但保羅求我留下他,要聽皇上審斷,我就吩咐把他留下,等我解他到凱撒那裡去。
25:22 亞基帕對非斯都說:「我自己也願聽這人辯論。」非斯都說:「明天你可以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順利完成 Workshop。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最後一個感謝祭的 Session,感謝你讓我們有機會在這個時刻能夠對最想感謝的部門說出心中的感謝。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部門想起,有許多時候平台營運部的同事們幫我們部門解決了許多 Client 端造成的 Bug,感謝他們為我們扛下許多的責任。

主呀,當 Izero 上臺對大家的感謝時,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便流了眼淚,那個時刻真的是非常地感動。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在這一年來真的承受許許多多的壓力,他向我們道歉沒辦法給我們更多時間去開發,因著開臺的壓力必須在那麼短的時候完成許多艱巨的任務。

主呀,我想這也是他一直都沒辦法睡好的原因,求你能夠帶領他,讓他有一天能夠認識你。讓你的平安能夠充滿在他的心中,讓他能夠把一切的重擔都交託在你的手中,而不是一肩扛起。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公司,使我們能夠穩健的成長,大家能夠彼此團結合一的合作,完成公司設立的使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自願留下來,在皇帝前受審的這件事已經漸漸地發酵了。羅馬的高官對這件宗教事件開始有了好奇之心,開始想知道為什麼無罪的保羅,自願留下來要上訴到凱撒那裡去。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的犧牲開始發出榮耀的光輝,吸引了許多人想要了解這件事,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的安排,在這危機中製造了許多傳福音的機會。

主呀,我相信你帶領我在公司所做的犧牲,也能像保羅一樣產生許多傳福音的機會。我就想到昨天我的 Team Member 在感謝祭當中所寫給我的卡片,讓我看了好感動。感謝你讓我透過這些卡片知道,他們都有看見我為他們所做的犧牲,為他們所花的心思,所為他們付出的一切。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能將這些事轉換成傳福音的機會,求你使我可以在他們面前自然地見證你在我身上所發生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4, 在緊迫中仍能傳福音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