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8-09, 因著神所受的特別待遇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lvarycs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3:23-35
QT亮光:
23:29 便查知他被告是因他們律法的辯論,並沒有甚麼該死該綁的罪名。 
23:30 後來有人把要害他的計謀告訴我,我就立時解他到你那裡去,又吩咐告他的人在你面前告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能順利下班到教會參加禱告會,感謝你讓我們家選擇在禱告會中渡過以理的生日以及父親節。主呀,唯有將我的家庭擺在你的面前,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深信靠著我們自己的力量是無法管理好一個家庭,唯有你才能使我們全家合一,唯有你才能帶領我們一步又一步地走在恩典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參加完禱告會能夠有時間與媽媽通電話,從爸爸的口中得知媽媽最近得了肌腱炎,有許多天都痛到睡不著,聽到這些消息就非常地心疼。主呀,但聽到媽媽每次疼痛的時候都會呼求你的名,這就讓她好些,這讓我聽了很安慰。求你憐憫她,使媽媽在這當中經歷你的同在,使她能夠完全地接受你成為她生命的救主。主呀,求你能夠透過醫生的手醫治她,使她的手能夠順利地恢復,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位受理控告保羅案件的千夫長不因群眾的鼓噪而作出錯誤的決定,而是作出正確的判斷,並且馬上就上報給他的主管,在這護送的過程中可以看到他的謹慎,使這位被控告的人受最嚴密的保護。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位千夫長是如此盡他的職責,能夠在那麼混亂的狀態下不被影響,並且能夠分辯出保羅並不像被控告的那樣有什麼該死的罪。主呀,感謝你讓我從兩個面向領受到不一樣的亮光,從這位千夫長的角度讓我學習到這位千夫長的態度,不隨眾人鼓噪的聲音而作出錯誤的判決,並且馬上處理而不拖延,這真是我在工作或服事上該效法的態度。

主呀,另一方面你也讓我從保羅的角度看見你必興起你的保護在我們當中,你讓一個身為罪犯身份的保羅受到了高官等級的保護,並且千夫長還預備牲口給保羅騎上。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深陷苦難當中,但卻有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承受得住,你讓我看見在千夫長背後你所賜給保羅的恩典,你使他在罪犯中有特別的待遇。主呀,我也渴望有這樣的恩典與我同在,我深信這恩典在今日也與我同在,求你使我深陷苦難當中卻能蒙你的恩典,使我能夠繼續完成你要我在這世上完成的使命,成就你榮美永恆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最安全的地方是有主同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