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8-08, 你勝過人的計謀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inspirationalmatt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3:12-22
QT亮光:
23:12 到了天亮,猶太人同謀起誓,說:「若不先殺保羅就不吃不喝。」
23:16 保羅的外甥聽見他們設下埋伏,就來到營樓裡告訴保羅。

主呀,感謝你昨晚帶領我去到 Hiiir 技術分享,使我能夠有機會與學弟的公司裡的 Android 開發者有深度的交流。主呀,感謝你的帶領,又讓我有豐富的經歷,讓我學習到他們在大陸市場所遇到的 Android 開發問題,也了解到不同產品所面臨到的技術難處,這真是讓我收獲良多。感謝你也讓我有機會跟佳憲學弟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看見學弟有那麼好的成就,真是為他開心,希望他們公司能夠一步一步達成他們的願境。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看見你為我在工作上開了一條新的道路,讓我能夠走出公司去跟許多其他開發者交流。感謝你為我預備,使我可以開拓我的視野,而不是一直待在公司內,只是看到自己所做的一切。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有更多的機會,使我能夠更加地成長,有與其他開發者有更多的交流。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猶太人密謀發誓要殺保羅,這看似是一場秘密行動卻無法逃過你的眼,你讓保羅的外甥知道這項暗殺行動,而使他順利地冒著生命危險去密報給保羅和千夫長。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這一切事情的背後有著精心的安排,你讓保羅免於不是你要他承受的災害。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過於人的計謀,特別是那暗中詭詐的行動都在你的掌握當中,你帶給我無比的平安,讓我不害怕遭受到別人的暗中攻擊。主呀,特別在工作中,身旁總是有聲音要我提防別人的計謀,每件事都要猜想會不會對我有害,使我在作決定的時候總是提心吊膽。

主呀,感謝你釋放我的心,使我免於去猜別人的計謀,有很多時候總是我們內心多想了,甚至是誤會別人的動機。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突破這些負面的聲音和影響,我將我的生命全交給你,我要做你透過聖靈感動我對的事情,使你的榮耀在這當中彰顯,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神預備的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