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8-02, 為了福音放棄自由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wireyouth.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1:15-26
QT亮光:
21:24 你帶他們去,與他們一同行潔淨的禮,替他們拿出規費,叫他們得以剃頭。這樣,眾人就可知道,先前所聽見你的事都是虛的;並可知道,你自己為人,循規蹈矩,遵行律法
21:26 於是保羅帶著那四個人,第二天與他們一同行了潔淨的禮,進了殿,報明潔淨的日期滿足,只等祭司為他們各人獻祭。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與力量,使我重新整合了團隊,再次把幾百個工作事項分類,去除重覆回報的問題,讓這些分類過的問題最後再分派到成員的手中。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的調整所帶來的效果是如此明顯,大家更有方向也更能專心在解決問題上,另一方面心中的壓力也降低了不少。

主呀,感謝你穩定了我的情緒,而不因眼前的困難如此大而被打倒,感謝你賜給我更新的力量,使我重新得力地去勝過這困難。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團隊能夠勝過這次的挑戰,使我們寫程式的能力能夠更加提升,讓我們能夠更有向心力,來預備面對未來更大的挑戰。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在這當中為你作見證,讓公司其他同事能夠看見你在我身上所行的美好作為,見證你的救恩與榮耀。

主呀,今天你讓我在經文中看見保羅雖然已經不被律法給捆綁,乃在真理當中得著自由。但因著耶路撒冷軟弱的弟兄姐妹,而使他為了福音的緣故而讓自己在律法之下,因此才與那四個人一同行了潔淨之禮,得著以色列人的認同。

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願意為這些軟弱的以色列人而放棄自己的自由,真是給我一個非常大的亮光。我就想到目前我所服事的教會也有許多軟弱的弟兄姐妹,可能一時無法接受許多創新的事物,甚至許多突破性的思維。主呀,今天的經文你給了我提醒,要我效法保羅一樣,為了將這美好福音傳給這些軟弱的弟兄姐妹,我應當放棄我的自由,而讓他們得著新的生命。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忍耐一切,堅定地倚靠你,盡我所能地去行出你的旨意,影響我身旁認識你與不認識你的人,都讓他們從我身上看見基督你極大的榮耀。主呀,求你挪去我的軟弱,使我堅定地倚靠你,不畏任何恐懼地行出真理在工作上、服事上,願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復興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 堅持真理絕不妥協,與真理無關之事絕不強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