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7-25, 不斷地裝備、不斷地擴張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esurge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8:18-28
QT亮光:
18:24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歷山大,是有學問的,最能講解聖經
18:25 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心裡火熱,將耶穌的事詳細講論教訓人;只是他單曉得約翰的洗禮。
18:27 他想要往亞該亞去,弟兄們就勉勵他,並寫信請門徒接待他。他到了那裡,多幫助那蒙恩信主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完成了 Android Taipei 的投影片,感謝你讓我有了方向去將這一切要分享的東西很順地串接了起來,成為一個流暢的故事。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今天下午和晚上順利完成這些任務,並且能夠在這當中經歷到你的同在,使我知道我可以靠著你在任何事上得勝。

主呀,我知道我靠著我自己是無法同時兼顧如此多的事務,一方面要顧著開發的進度,一方面要顧著團隊內所有 11 個成員的狀態,一方面又要研究最新的技術,將這些技術吸收並且傳達給其他人知道,另一方面又要不斷思考如何改善工作流程,使得我們的效率能夠更加地提升,還有許多我沒有列出來的,都是在我的身上必須去兼顧的。

主呀,而且另一方面教會也是有著相同的壓力,面對樂團的成長挑戰,青年牧區的內容構想,要如何去訓練小組長,要如何帶領整個牧區甚至是教會不斷地進步,還有思考靈修會禱告組要預備的事工,還有許多我也沒有列出來的,都是我必須在教會當中承擔的一切。

主呀,我知道我如果不是靠著你,我是一樣事都無法做好,我也沒有如此多的體力可以負荷這一切。主呀,我知道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它一直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的力量,使我能夠撐住每一次想放棄的時刻,使我總是咬緊牙關去突破,因為我知道這是你要我學習的功課。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勝過這一切,不讓這些俗務纏身,反倒是能更多的時間在你的裡面,向你不斷地禱告,聆聽你的指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揀選了亞波羅,讓他有學問,並且能講解聖經,內心火熱,傳講耶穌的事來教訓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不只是要讓他一直停留在這個狀態,你差派百基拉、亞居拉去把你的道更加詳細講解,裝備他,使他更加認識你這位大能的神。裝備之後你就帶領他往亞該亞去宣教,賜給他極大能力能在眾人前擊倒猶太人。

主呀,感謝你使我也像亞波羅一樣,能夠有學問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用更科技的語言來傳講你的奧秘。主呀,我知道你也會帶領我像帶領亞波羅一樣,不只是在原地作工,更會帶領我去到各地造就更多的弟兄姐妹。主呀,求你裝備我,使我能夠更加在你裡面得到剛強,使我可以藉著耶穌加給我的力量,去將這個福音傳給那些被科技邏輯思維捆綁的知識份子,求你使用我,來在這時代復興你的國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保羅的生活態度─委身於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