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7-15, 轉化傳統的想法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bctrucke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5:12-29
QT亮光:
15:16 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15:17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15:19 「所以據我的意見,不可難為那歸服 神的外邦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那麼美好的主日敬拜,我在帶領大家一同敬拜你的時候,我看見眾人的靈被你的聖靈給挑旺了起來。主呀,求你讓我們不只在教會敬拜的時候感受到你的榮耀,求你使我們回到日常生活中依然看見你的榮耀與我們同在。

主呀,今天在靈修的時候你讓我看見,雅各針對猶太門徒提出對外邦人得救的質疑時,用經文中所預言的話語來回應。你特別讓我看見你說你要回來,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建造起來,叫那稱為你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你。

主呀,求你也進入到我們教會所有弟兄的生命中重建那大衛倒塌的帳幕,使我們能夠用我們的生命來敬拜你,在我們的職場中、家庭中都能活出你榮耀的生命。求你使我們能夠在遇到生活中的問題時,就來尋求你,在每個時刻和每個地點都築起敬拜你的祭壇,使我們所做的一切都蒙你悅納。

主呀,求你也轉化我們教會傳統的觀念,使我們能隨著心意更新而變化,讓我們不再固守自己傳統的想法。而是能夠倚靠聖靈走出一條新的道路,讓我們能夠擁抱這時代失喪的靈魂,就像當初耶路撒冷擁抱外邦人一樣,求你帶領我們教會走在你的心意中,行出你大能的同在,拯救你所預定的子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以神為中心的決定,連結眾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