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7-12, 不要將榮耀歸給自己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azyaboutchur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4:1-18
QT亮光:
14:14 巴拿巴、保羅二使徒聽見,就撕開衣裳跳進眾人中間著說: 
14:15 「諸君,為甚麼做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歸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

主呀,感謝你使我昨天順利地完成考核的工作,感謝你讓我可以在考核的過程中鼓勵 Ethan 和 John 繼續努力。感謝你讓我可以勇敢有智慧地說出 Ethan 和 John 需要調整的地方,感謝你讓我看見他們很能夠接受這些的建議。主呀,願你繼續引導他們,使他們可以一步一步調整好自己,讓自己可以發揮更大的長才,為公司帶來更多的貢獻。

主呀,感謝你讓 Kami 和 Ken 順利完成了 GCM 同步資料的 POC,效果真是出奇的好。剛好從基哥那邊得到的消息是我們 Android Team 要在七月底去 Android Taipei 分享,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可以好好運用這議題來發表對大家有幫助的演說。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巴拿巴和保羅看見眾人都把他們當神看的時候,他們並沒有感到異常受到尊榮,反倒是激烈的撕開他們的衣服,跳進人群中大喊,不要把他們看成神,他們做這些事是為了讓大家歸向那創作萬有的你,而不是他們。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給了我很大的提醒,讓我再次定焦我手所做的一切事,無論是在職場上或是服事上,都是為了要把人帶到你面前,而不是榮耀我自己。主呀,感謝你讓我再次定焦在你所給我的使命,使我不至走偏,反倒讓我有更強烈的動力來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可以在職場上見證你的榮耀,將這些工程師都帶到你的面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福音的大能永不熄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