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7-07, 帶著不相信的呼求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3w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2:13-25
QT亮光:
12:15 他們說:「你是瘋了!」使女極力地說:「真是他!」他們說:「必是他的天使!」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早上來一同分享 QT 的亮光。感謝你讓我從家偉的口中聽見他這次去 4C 的營會有很大的感動,他看見他們總是充滿著熱情,而且不管年齡是大或是小,特別是他看見有一位國中生當了其中一小隊的小隊長,而且表現得非常得好,這給他很大的震憾,讓他去反省了自己是否能夠像他一樣地獨當一面。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這三位去營會的青年們看見其他教會青年的熱血,求你使他們能夠保持住這樣的熱情,延續到教會夏季學校的事工。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教會的青年,使他們不被這世代給誘惑,將熱情都投入這世上的事物,反倒是將這些熱情投入在教會的服事上,使他們看見那些需要拯救的失喪靈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第一個看見彼得的使女,馬上衝進去告訴在裡面的使徒與門徒們,可是沒有一個人相信她,甚至是說她瘋了。當我在默想這一段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聚集一起迫切禱告的原因就是希望你能拯救彼得,但是很奇妙的是,當你應允了他們的呼求時,反而他們沒辦法馬上相信你成就了這件事。

主呀,你讓我再更深地默想著,我們現今禱告似乎也很容易犯這個毛病,雖然我們極力呼求你能行大能在我們當中,但禱告的同時並沒有相當大的期望你成就我們所呼求的事。主呀,求你赦免我這樣不信的態度,求你使我能夠完全相信我所呼求的你必能施行。你必復興我們的教會,你必興起教會裡面許多的領袖,使我們可以扛起更多的失喪靈魂,在這道德淪喪的時代中成為你一盞明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希律和教會交錯的明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