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7-02, 為你打破往例的限制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78p.tv/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0:17-33
QT亮光:
10: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10: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10:28 就對他們說:「你們知道,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本是不合例的,但 神已經指示我,無論甚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工作上處理了許多迎面而來的問題,感謝你賜給我這麼美好的團隊,使我們一起將這些雜亂發散的問題一一有次序的處理。主呀,求你賜給我更穩定的情緒去面對這些挑戰,使我可以平靜地將這些問題歸納整理,使我們團隊能夠有次序地一個一個解決。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團隊,使我們能在這當中不只是在工作,而是在這當中學習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得還在思想你所給他的異象時,你就透過聖靈跟他說:不要疑惑,是你差這些人來的,就儘管跟他們去。主呀,你讓我看見彼得雖然心裡還不甚明白,但他清楚知道這是來自於你的心意,於是他便打破猶太人的律法限制,不將這些別國的人看為俗而不潔淨的,而與他們一同前往哥尼流的家裡。

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想到這一陣子,你不斷地調整我,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教會服事上,你一直讓我看見你要我有所改變,你要我打破以往公司或教會做事的方式。主呀,有時我就像彼得一樣還在思想你為什麼會在我心中有這意念,求你使我有像彼得一樣順服的心,就算要打破目前的限制,求你也賜給我相同的信心和勇氣去打破。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因著彼得願意打破往例的限制,而讓別國的人得以聽見美好的福音,也在這當中成就你的計劃。主呀,求你使我一樣有突破的勇氣,不要停留在不想改變的狀態,而是能夠看見聖靈的引導,順服並勇敢跨出這信心的一步,求你繼續帶領我走這條十字架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蒙神應允的條件─順服